2019年05月16日
第A10版:

西街道体育社区开展 “向劳动者致敬”职业认知活动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侯静雅

本报讯 近日,西街道体育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家庭开展“向劳动者致敬”职业认知活动,以此锻炼孩子们的社会认知能力,促进孩子们独立健康成长,从小培养良好的职业意识。

活动中,社区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家长代表发言,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介绍自己的工作。“如果一辆车应该装8个苹果,但它装了10个苹果,那阿姨就要检查一下这辆车。它这样做是不对的,这就是我们的职业一部分。”市交通局上班的居民慧慧妈妈这样说道。当天参与活动的还有理发师、蛋糕师、奶粉送货员、摄像师、银联工作人员等,大家畅所欲言,孩子们积极提问,收到良好效果。

2019-05-16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5608.html 1 3 西街道体育社区开展 “向劳动者致敬”职业认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