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6日
第A06版:

县医院医生荣获全市儿科疾病 诊疗病历技能比赛一等奖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郭茜

本报讯 淮北市儿科疾病诊疗病历技能比赛近日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来自全市5家医疗机构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濉溪县医院新生儿科医生王波荣膺一等奖,并有望代表淮北市参加全省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市儿科专业质控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承办,是首届全市儿科临床病例技能演讲比赛。比赛采用现场演讲形式,参赛选手需提交本院代表性真实病例,系统介绍诊疗经过以及病患恢复情况,并进行科学分析和总结。

活动现场,王波提交一例新生儿惊厥病历的诊治思路。经过评委综合评定,王波以92.7的分数,同时也是全场唯一超过90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在国内儿科领域享有盛誉的安徽省儿童医院PICU(儿科重症监护病房)主任金丹群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05-16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5602.html 1 3 县医院医生荣获全市儿科疾病 诊疗病历技能比赛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