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A09版:

品质铸品牌

罗莱引领家纺新标杆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4月15日下午,罗莱乳胶1号垫全球首发活动走进淮北。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罗莱的忠实粉丝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罗莱的品牌起源、荣誉奖项、企业价值观、品牌定位、研发和供应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推介了2019年春夏新品:对罗莱乳胶1号垫的泰国进口乳胶原液含量、Schcott无线射频工艺、天丝面料等进行了介绍;对牛皮席的起源、“恒温、健康、耐用”三大特点,以及罗莱牛皮席的优势进行了讲解。一位忠实粉丝登台讲述了全家人与“罗莱”的故事,感人至深。

自创建品牌以来,罗莱家纺始终秉承“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对标创新,坚持艰苦奋斗,“聚焦”家纺,着力追求产品从卧室场景走向生活场景的不断延伸,更为精准地服务客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及需求,让家纺演变为一份对家人的悉心关爱与呵护,以及对品质生活与美的艺术追求。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罗莱”品牌床上用品、各种被芯并列2018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这已是“罗莱” 牌床上用品连续14年、“罗莱”牌各种被连续13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目前,罗莱乳胶1号垫、牛皮席已全面上市,现推出惊爆价格,以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罗莱的支持与厚爱。今后,品牌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带来更多舒适、优质的产品与广大市民分享。

2019-04-19 王陈陈 品质铸品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575.html 1 3 罗莱引领家纺新标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