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A05版:

我市多部门协作 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丁星火

本报讯 日前,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牵头,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和建设银行淮北分行等部门协作,在各区县巡回举办实体经济“减税降费”政策系列报告会,组织专家团队从不同的角度为企业做“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第一次参加形式如此活泼的政策辅导课,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原本复杂的改革政策变得易懂易学,也让我们享受改革红利变得更加便捷。”淮北万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曹玲说。

记者了解到,税务部门对“减税降费”工作实行包保责任制,制作了“明白卡”,企业“一卡通”,让所有的“减税降费”项目一目了然,每季度核实一次,逐条逐项落实,打勾销号,提供无遗漏、无死角服务。截至目前,我市相关部门已开展“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培训69场,培训8636人次,走访企业16699户。

“‘减税降费’政策引发全社会高度关注,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我们牵头组织‘减税降费’政策系列辅导,体现了政府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的工作协作,集‘宣传’‘办税’‘咨询’为一体。下一步,我们将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把‘减税降费’惠民大礼包实打实送到千家万户。”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徐向东介绍说。

2019-04-19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545.html 1 3 我市多部门协作 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