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7版:

交警接力救助 打开生命通道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尹晓洁

本报讯 3月31日上午,交警二大队钟楼辖区一名老人突然昏迷需要急救,但此时正是清明节前祭扫高峰,S101省道车辆较多,通行缓慢。交警二大队和交警一大队接力救助,及时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原来,早晨8点45分左右,二大队钟楼中队中队长刘涛带领民警李军在S101钟楼街巡逻时,接到一名女子求助,称自己车内有一老人昏迷,情况紧急,需要立即送医抢救。接到求助后,民警第一时间确定绿色救援通道,驾驶警车在求助车辆前面开道,同时联系交警一大队,加紧主要路口、易堵路段的指挥疏导,为送医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各路口民警通过协作,使原本至少半小时的车程缩短至7分钟,大队民警又积极协助家属将老人从车内抱上推床,一路送进了抢救室,为病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2019-04-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28.html 1 3 交警接力救助 打开生命通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