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6版: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淮海路小学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徐华

本报讯 近日,淮海路小学开展“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主题绘画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此次活动给校园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们想象力丰富,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借助画笔大胆描绘:游鱼栩栩如生,四季美景七彩呈现……或写实、或夸张、或抽象。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健康向上、活泼生动,流露着学生们对梦想和快乐的追求,体现出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学校始终将传统文化教育作为重要教学工作之一,从树立学生们的点滴生活、学习习惯入手,多角度、多形式融入教学内容,培养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秀品格。

2019-04-15 王陈陈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12.html 1 3 淮海路小学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