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6版:

粗心妈妈弄丢娃 民警紧急帮找回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李勇

本报讯 4月12日,家住淮南的王女士到濉溪县南坪镇境内任楼矿走亲戚,在逛街游玩时孩子不慎走失,在南坪警方的紧急帮助下找回。

当天是南坪镇矿北街逢会日,人流量特别大。晚上八点钟左右,王女士带着三岁女儿和一周岁儿子去逛街,在女儿玩旋转木马时,王女士把睡着的儿子送到任楼矿亲戚家准备回来再接女儿,谁知回到旋转木马跟前时女儿已经不在。这下王女士慌了,立马报了警,同时发动亲戚十余人到处寻找。

接到报警的南坪派出所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在了解小女孩的衣着和特征后,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利用公安监控视频进行视频巡查,一组在街上仔细查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视频巡查民警终于发现小女孩的踪迹,立即联系街面民警赶到小女孩所在位置,找到了走失的孩子。

2019-04-15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10.html 1 3 粗心妈妈弄丢娃 民警紧急帮找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