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7版:

招行淮北分行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刘波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客户服务工作,招行淮北分行通过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加强舆情管控等方式,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以科技手段创新金融服务。该分行通过科技引领提供便民服务,以新型电子渠道为导向,提升厅堂服务与营销效能。通过梳理制定了厅堂服务与营销指引,积极引导客户手机扫码取号,培养客户使用习惯;增配了VTM可视柜台实现自助开卡,增配回单打印机实现了对公客户流水打印和超过七成业务的办理,实现了ATM刷脸取款、无卡取款等功能。

以多彩活动加大金融宣传。去年以来,该分行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年共组织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组织营业网点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以完善机制做好舆情管控。该分行建立健全舆情管控机制,明确条线管理部门和经营机构工作目标责任,从消保服务角度出发,进一步简化投诉处理流程,快速解决客户诉求,并做好客户投诉舆情信息管控。做好客户宣传信息质量管控,规范信息发布审核流程,确保发布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强化对舆情管控人员、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的专业化培训,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2019-03-15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85.html 1 3 招行淮北分行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