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5版:

秉持“骆驼精神” 奏响发展强音

——访新城控股集团淮北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洪志权

■ 记者 邹晨光

摄影 记者 梅月

一身商务休闲的装束,一脸温和谦逊的笑容,一双温厚有力的大手,一声皖南口音的亲切问候……日前,记者来到新城控股集团淮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淮北项目总经理洪志权成熟稳重而又不失活力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洪志权1991年毕业于安徽省建筑工业大学,从事房地产行业达28年。2003年—2008年在深圳泛华建设集团,先后主持过深圳妈湾电厂、中兴工业园、深圳公安局特警训练中心等多个大型项目建设;2008年入职深圳茂业集团,先后主持成都南部茂业中心和盐市口综合体项目建设。2013年入职大连万达集团,先后主持建设了芜湖万达广场、铜陵万达广场,项目被评为省级安全文化施工标化工地,本人也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负责人。

2018年元月份,洪志权来到淮北,以淮北吾悦广场总经理身份主持项目全面工作,而在这里,洪志权开启了对淮北、对吾悦的全新认识。

助力城市新腾飞

“我们是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以6.9亿元价格拍得项目地块,为项目落地画上圆满句号。目前新城淮北吾悦广场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预计在2019年11月份建成营业。”日前,在新城吾悦广场淮北项目中心,项目总经理洪志权告诉记者。

淮北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第59座吾悦广场。目前新城控股,是中国商业地产领航者、国内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累计发展项目达400余个。目前,集团已在全国85座城市布局102座吾悦广场,开发足迹遍布上海、常州、南京、苏州、长春、海口、天津、西安等地。2018年新城控股销售额2204亿元,位居中国地产8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TOP1,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

“仔细想想,淮北现在城东的发展,非常迎合‘小上海’的时代主题,正是‘今日城东 明日浦东’。”洪志权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淮北市东湖生态旅游区,龙山路西侧、学院路北侧。项目用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集结了新城控股25年的成功经验和智慧结晶。主要规划国际化快时尚体验式购物中心、海派文化主题商业街、轻奢华宅、花园洋房等多种业态。项目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满足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淮北市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同时将改变城市商业发展格局、提升商业面貌。

淮北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便捷的交通、丰富的资源、好山好水好人,潜力巨大,是淮海经济圈的重要城市。吾悦广场,必将改变淮北的整个商业格局,对地区经济、城建水平、商业品牌和档次等方面起到强大带动能力,成为推动淮北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同时,淮北吾悦广场建设,得到了市级、区级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许,也更加激发参建者的信心与毅力,助力淮北繁荣和发展。

“多年来,我们新城控股不断尝试并致力于对创新领域的投资与发展,在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版图。”洪志权介绍说,新城控股现已涉足多奇妙乐园 (儿童游乐)、星翼空间(联合办公)、星轶影城(超级影院)、新城金融(互联网金融)和金东方养老中心(养老服务)等多元化创新业务,融合创新,协同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丰富市民的“吃、喝、玩、乐、购”的生活方式,带动我市新型商业业态发展、完善服务业功能、促进商贸旅游业繁荣、疏解老城区交通人流压力、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形象品位。而且让淮北这座曾经在安徽人心目中的“小上海”,再现往日的繁华,甚至带动辐射皖北商贸的繁荣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奏响发展最强音

走进洪志权的办公室,环顾四周,简约明朗。干净整洁的办公桌上,一只卡通版的骆驼立在一旁。“骆驼是我们精神象征,忍辱负重、坚韧不拔的‘骆驼精神’,是我们最为推崇的。”

看到记者注视办公桌的卡通骆驼,洪志权的一席话解开了记者的疑惑。“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看重淮北,要在淮北布局投资吗?因为淮北的氛围是务实的、淮北的干部是务实的、淮北的发展潜力是可以预见的。”

洪志权告诉记者,新城淮北吾悦项目,从2017年7月5日与杜集区相关单位第一次接触,到11月30日签约,仅用4个月时间;到12月29日土地摘牌仅用5个月时间;400亩项目用地、1500余户的拆迁工作仅用20天时间,这些都一次次刷新了新城控股旗下项目的推进速度。如今,淮北吾悦广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购物中心即将封顶,今年11月份将满铺开业。这昭示着一个24小时的繁华之城、生活之城即将到来。项目的顺利实施,源自新城控股的实力,更源于淮北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敬业和专业。

“因为各位领导的敬业让我们坚定投资信心决心。无论是项目的初期考察接触,还是后期的具体推进,都能真切感受到淮北上下迫切的发展愿望、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激荡的奋斗情怀。”洪志权告诉记者,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钱界殊、张保成,杜集区领导姜颖、周无事等,都高位推进、高位协调、高位督办,有力推动了项目落地。杜集区还专门成立了国土、规划、市容等多部门组成的项目服务小组,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使规划设计、征收拆迁、土地挂牌、开工建设等方面都能踩准时间点,高效实施。

“各级领导的敬业精神让我们敬佩,也让我们感动,更让我们坚定了在淮投资的信心。”在洪志权看来,各位领导的专业让他们感到投资安心放心。从项目选址、投资谈判、条款敲定等方面,都反映出淮北领导做足了项目功课,对商业综合体的产业趋势、业态特点、商业模式等情况非常了解,在项目定位、规划策略、整体布局等方面能够精准找到与淮北本土文化及消费习惯的契合点,因为专业专注所以精准高效。

市里公交1路线调整、打通龙山北路、打通学院路、高岳小学改扩建……各级领导以经营城市的理念,积极协调公交线路,完善道路等配套设施,为做大东湖商圈奠定了基础。领导懂产业,才会培育产业、发展产业,比起一次性的政策扶持,他们感到更长久、更安全。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在淮北市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用‘骆驼精神’把新城淮北吾悦广场建设成旗舰项目,用社会各界给予新城的那份信任努力为淮北转型崛起奏响发展最强音,量身打造出一座有创新、有情怀、不复制的淮北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洪志权满怀信心地说道。

2019-03-15 邹晨光/文 梅月/摄 ——访新城控股集团淮北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洪志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76.html 1 3 秉持“骆驼精神” 奏响发展强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