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9版:

自助办证机 亮相市图书馆

持身份证和现金 就可办理读者借阅证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报道

本报讯 为便于市民办理读者借阅证,一台自助办证机亮相市图书馆一楼大厅,读者只需刷身份证轻点几下屏幕就能自助办证。

据工作人员介绍,读者借阅证有两类:A类收取押金100元,每次可借阅图书2本,期限1个月;B类收取押金200元,每次可借阅图书4本,期限1个月。读者可根据需要选择办理相应的借阅证。押金目前只收取50元、100元面额现金,不设找零。

自助办证机的推出,是市图书馆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措施,今后市图书馆将不断完善读者自助化服务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满足公众各类需求。另外,读者借阅证在少儿库和综合库都可使用,不再区分少儿证和成人证。

2019-03-15 王守明 持身份证和现金 就可办理读者借阅证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69.html 1 3 自助办证机 亮相市图书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