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11版:

“禁酒驾”宣传进饭店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李梦琳 李军

本报讯 近日,交警四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饭店开展“禁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放线。

民警首先将“拒绝酒后驾驶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海报张贴在饭店醒目位置,随后向饭店服务员及群众发放酒驾事故案例宣传单、安全行车读本等宣传资料,并详解酒驾的危害性和酒后驾驶的处罚标准,叮嘱群众自觉监督身边司机,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受教育群众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事故。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群众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2019-03-15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63.html 1 3 “禁酒驾”宣传进饭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