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11版: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弱势群体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付玲荣

本报讯 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当日中午,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海宫社区困难老人家中开展慰问。

76岁的杨大爷热情接待了民警,通过拉家常,民警得知老人两个儿子都得重病,身体也不好。由于身体不便,其家中连过春节都没有打扫卫生。随后民警便拿起了扫把、抹布等,热心地帮助其清理家中垃圾,擦窗户、整理衣物,老人一直谢个不停,眼中流露出真诚的感谢。

在民警走的时候,老人热情地和民警挥手道别并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雷锋活动内涵,提升了公安交警的公信力,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

2019-03-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62.html 1 3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弱势群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