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11版:

酒后驾车遇交警 慌不择路钻草丛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侯洁

本报讯 男子心存侥幸酒后开车,被查时一头扎进草丛,结果不仅丢人,还被处罚。

3月4日,交警三大队在辖区开渠路杜集新村路段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下午13时45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急拐进旁边的岔路口,中队长胡院生察觉到事有蹊跷,立马上前查看情况。

车辆拐进了一个死胡同,驾驶员从车上下来之后,头也不回地向前逃跑,慌不择路钻进了路边的草丛里,胡院生见状迅速追赶驾驶员,并一把拽住了驾驶员的衣服,大声喝止,将满身是草的驾驶员从草丛里拉了出来。

民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酒精检测,酒精检测值为24mg/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据驾驶员交代,他喝了点酒,中午送孩子上学,孩子书包忘在家里,他正要回家给孩子拿书包,就碰到了交警,怕被处罚就慌不择路地逃进了草丛里。

最终,李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计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2019-03-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55.html 1 3 酒后驾车遇交警 慌不择路钻草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