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4版:

相山区检察院和相山区市场局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通讯员 仲涛

本报讯 日前,相山区检察院和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联席会议召开。

会前,相山区检察院对该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餐饮单位及农村集体聚餐场所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

相山区检察院主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向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检察建议书,注重加强与该局的沟通协调,不越位越权监督,实现了良好监督效果。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检察建议书的要求,结合当前该区农村自办宴席及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和研判。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村自办宴席及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农村集体聚餐及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常态化。协调各方面力量,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积极推动和鼓励农村集体聚餐进入固定场所举办,持续改善举办场所的环境和条件,进一步规范网络订餐平台经营管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共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最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2019-03-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36.html 1 3 相山区检察院和相山区市场局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