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2版: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领导 来淮考察政协党建工作

■ 通讯员 刘浩

本报讯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凤鸣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家平一行,来我市考察政协党建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丹婴,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华陪同考察。

谢凤鸣在考察时指出,新一届淮北市政协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尤其是党的建设工作亮点纷呈,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钱丹婴说,淮北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突出抓党组核心把牢方向,进一步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设置,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融合互动,为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希望两市政协加强交流联系,互学互鉴,互促发展。

在淮期间,谢凤鸣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采煤塌陷治理建成区南湖、金龙机电、东山口子产业园、隋唐大运河博物馆等地。

市政协研究室,杜集区、烈山区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2019-03-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28.html 1 3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领导 来淮考察政协党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