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2版:

钱界殊到韩村镇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记者 傅天一

本报讯 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一行赴濉溪县韩村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韩村镇大庄村和大殷村,实地察看了蔬菜小区建设项目和扶贫驿站,随机入户走访了周兆玲、吴书美2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干部驻村帮扶及镇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钱界殊指出,发展的目的就是要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脱贫攻坚工作的目的就是增加群众收入、改善生活条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界殊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稳定脱贫的重要途径和长久之策,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项目,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要不折不扣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帮助群众彻底摆脱贫困,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19-03-15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22.html 1 3 钱界殊到韩村镇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