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10版: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人民医院委员会门诊一支部

品牌名称:三创一优

品牌理念:创造一流团队、创建党团形象、创新党建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打造“业务精湛、服务优质”的队伍,把党建融入实际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党员的模范行动,带动普通职工敬业奉献。

工作成效:

1.亮出党员身份: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并接受其他职工监督。

2.院内组织全院职工进行急救技能培训,院外积极联系团组织成立急救知识宣传小分队,2018年度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8场次,开展急救知识进工厂2场次,开展急救知识进机关和进军营4场次,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8场次,参加培训累计达到800余人次;“急救知识五进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工厂、进农村)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院内和院外相结合,提升社会满意度。

3.做到党旗下的“医心为民”:对“三无人员”全程开通绿色通道,有专人陪护。改建急诊及康复病区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环境。主动联系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帮助解决困难。拥护军属,每年到养老院义诊并送去衣物等必需品。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三声五心服务”:积极争取创建党员示范岗,推行规范化的服务,做到患者“来有迎声、去有送声、问有答声”,以“爱心、责任心、细心、耐心、诚心”对待病人。

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把创建党建品牌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支部凝聚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急救医疗服务。

2019-02-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75.html 1 3 党组织名称: 中共淮北市人民医院委员会门诊一支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