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4版:

杜集区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召开

■ 通讯员 祥军

本报讯 2月2日,杜集区2019年度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在区政府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杜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朔里镇两家载体单位分别汇报了新增在谈预审的8个招商引资项目基本情况,各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票决形式,通过了特种精密制造项目、液压挖斗抓钳制造项目、高端齿轮制造项目、回转支承制造项目、创新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创新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等7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910亩。同时,结合杜集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及安全、规划、环保、亩均投资强度、税收等综合因素,暂缓了1个项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每个项目由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表,把握政策,精准服务,竭尽全力做好各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代办服务,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项目载体单位要就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等指标与投资主体进一步沟通,履行合同约定,实现互利共赢。

2019-02-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40.html 1 3 杜集区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