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4版:

濉溪县领导到山东考察招商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赵永成

本报讯 日前,濉溪县领导带队赴山东考察招商。

濉溪县领导一行参观了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浩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汇金彩钢有限公司、奥奈斯特塑胶有限公司、洪基机械有限公司、齐耐炉料有限公司、铭仁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泰格斯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市场定位和技术优势。

濉溪县领导表示,濉溪营商环境优良、服务高效、政策优惠,是企业家投资的首选之地。年初,县委、县政府提出围绕产业园龙头企业招商,通过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一批配套企业入驻,延伸产业链、提高企业效益,此次考察的8家企业正是与英科医疗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希望双方努力拓展合作空间,争取达成合作意向,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2019-02-12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37.html 1 3 濉溪县领导到山东考察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