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4版:

氢能源产业项目签约濉溪县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胡汝航

本报讯 近日,北京伯肯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焕恩一行来濉溪县考察,与濉溪县领导就加快氢能源产业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签约了氢能源产业项目。

氢能源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氢能源产业也是濉溪县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产业。濉溪县希望通过该项目促进濉溪氢能源产业发展,形成完整的氢能源产业链。项目载体单位将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濉溪县各职能部门也将靠前服务,定期深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氢能源产业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建设3座加氢站,总加氢能力达到1500KG/天,可满足200台燃料电池车用气要求。二期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建设1座制氢站,制氢能力达到3000Nm3/h,配套发电量为100MW的光伏发电设备,满足三台加氢站用气要求。三期建设氢能产业园,招引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储运氢装备及氢能全产业链应用企业入驻,促进氢能源产业集聚发展。

2019-02-12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36.html 1 3 氢能源产业项目签约濉溪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