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2版:

濉溪县县长质量奖出炉 两单位获殊荣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李永进 邵斌

本报讯 濉溪县政府近日发文,认定安徽昊辰食品有限公司和濉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为2017年度濉溪县县长质量奖获得单位。

“县长质量奖”是濉溪县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该县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各类组织。濉溪县从2011年开始设立该奖项,原则上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评选单位不超过3家,县政府每家予以10万元的奖励。

据悉,为保障评审质量,濉溪县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并专门聘请了安徽省品牌委员会作为第三方机构进行全程评审。评审组依据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濉溪县质量奖评审评分细则》等要求,对5家申报单位有关资质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核,最终评出安徽昊辰食品有限公司和濉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候选单位上报濉溪县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最终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后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濉溪县人民政府发文表彰,并向获奖单位颁发县长质量奖牌和奖金。

2019-02-12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23.html 1 3 濉溪县县长质量奖出炉 两单位获殊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