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1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 第79次会议

讨论审议《中共淮北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 通讯员 长伟

本报讯 2月11日晚,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79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淮北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淮北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淮北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认真落实“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听取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把握时代方位,瞄准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我市宣传、网信、政法、统战和“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听取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重要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学习形式,注重营造声势,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市全面推开、取得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02-12 讨论审议《中共淮北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14.html 1 3 市委常委会召开 第79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