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9日
第A02版:

市招商局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聚焦招商质量效益 深入推进精准招商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徐伟

本报讯 近日,市招商局就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聚焦招商质量效益,深入推进精准招商。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围绕目标,聚焦招商带动、创新驱动“两动并进”,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在全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必须精准高效,才能转挑战为机遇,化机遇为效益。市招商局将聚焦主导产业发展,清晰明确载体单位主导产业,全面把握主导产业发展规律,出台制定科学务实优惠政策。聚焦招商效能提升,充实招商队伍,加强培训教育,健全奖惩机制。聚焦招商环境优化,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金融服务质量和项目推进效率,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聚焦巡视整改问题,牢固树立“真招商,招真商”正确导向,规范招商引资工作。

2019-01-19 吴永生 市招商局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624.html 1 3 聚焦招商质量效益 深入推进精准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