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9日
第A01版:

住淮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任务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谌伟、任东、陈英、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等19名住淮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返回淮北。

会议期间,住淮省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住淮省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提交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谌伟委员和任东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淮北—宿州—蚌埠城际铁路项目建设的建议》;谌伟委员还提交了《关于将淮北陶铝新材料纳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予以支持的建议》等。其他住淮省政协委员也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提交提案,为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鼓与呼。

委员们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今后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的要求和本次会议的决议,驰而不息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履职的时代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01-19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613.html 1 3 住淮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