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
第A06-A07版: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市文明办联合淮北日报社举办了主题为“文明村镇·美丽家园”的文明村镇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推动乡村振兴,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美起来、乡风民风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以村风民风、乡村道德、文化惠民、村容村貌等方面建设成就为主要题材,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我市农村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新人新事新风貌。

大赛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走进乡村,拍摄了上千幅作品,以自己的视角,用镜头定格我市新时代文明村镇新画卷的最美瞬间。经过评委会认真遴选,严格评审,评选出相机组和手机组两个组别各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另有28件作品获相机组优秀奖。

2019-01-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75.html 1 3 编者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