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
第A02版:

关于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保银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依法履行检察职权,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全面落实司法体制配套改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2019-01-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7.html 1 3 关于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