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
第A02版:

关于淮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戴启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按照“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直面各种挑战不退缩,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多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淮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和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工作总基调,聚焦“两动并进”、改革开放、城乡统筹、三大攻坚战、共建共治共享,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时代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2019-01-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1.html 1 3 关于淮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