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
第A01版: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首席记者 肖干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议案及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听取了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审查意见,通过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将报告印发代表;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质询案审查和处理的意见,通过关于代表议案、质询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将报告提交大会听取;听取了法制委员会关于《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表决稿)》,将表决稿提交大会表决;讨论提出关于大会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代表审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秘书处和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2019-01-12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33.html 1 3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