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9版:

义诊进社区 健康伴你行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韩培

  本报讯 11月7日,相山区曲阳街道办濉河社区联合该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水清木华小区举办了一场“义诊进社区 健康伴你行”主题活动,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尽享优质方便的服务。

  “您的血压正常,平时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义诊,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并认真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多发病、常见病的并发症和防治方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社区卫计员则将《公民健康素养66条》手册发放到居民手中,宣传生殖健康保健知识和相关卫生计生政策,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贴心与关爱。

2018-11-09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21.html 1 3 义诊进社区 健康伴你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