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RB10Bb09C版:

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

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通讯员 邵平 牟国栋

  本报讯 近日,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学校组织各中队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禁毒知识竞答、自制一份禁毒手抄报、利用智慧课堂播放禁毒微视频、动漫作品、观看禁毒宣传教育影片等活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图片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性,教育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增强社会责任感。此外,该校还充分利用校园文化宣传橱窗、电子宣传屏,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宣传毒品的危害性,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进一步宣传禁毒的重要性,培养青少年学生将“毒品绝不能沾”的拒毒意识根植于心,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外化于行,确保学生远离毒品危害,健康快乐成长。

2018-11-09 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12.html 1 3 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