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RB10Bb09C版:

聚力奋进新时代

淮北二中开展主题团课培训

  ■ 通讯员 钱伟 朱志全

  本报讯 日前,淮北二中团委在校道德讲堂开展九年级团员“聚力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培训活动。

  校团委负责人引领团员们重温了中国共青团九十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希望团员们从共青团艰苦的奋斗历程中得到启迪,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还学习了团的基本知识,了解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希望团员们按照这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勉励新青年要重视每一次实践与出发,关注国家和民族的脉动,与时代同频共振。

  团课结束后,全体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终身的指引,自觉树立各个年龄阶段的志向,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2018-11-09 钱伟 朱志全 聚力奋进新时代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11.html 1 3 淮北二中开展主题团课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