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RB10Bb09C版:

我市教科研工作 捷报频传成果丰硕

  ■ 记者 徐丽丽

  本报讯 近日,我市3名教师在全国教学比赛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市第十二中学张慧老师在全国第十二届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中,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优秀教学设计单项奖;市第十二中学教师尤伟在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说播课中荣获示范课奖项,同时,在中国化学会教育委员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基础教育化学新课程交流会获现场课特等奖;濉溪县第二中学教师谢天华在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说播课中荣获示范课奖项。

  市教育局以赛促研、以研促练,着力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水平,我市教师教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截至10月,我市1名教师荣获全国教学比赛特等奖,2名教师荣获全国教学比赛一等奖,6名教师荣获全省教学一等奖;在国家和省中小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我市获省一等奖以上14篇,在2017-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省优438节,获奖按教师比例名列全省前茅。

2018-11-09 徐丽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09.html 1 3 我市教科研工作 捷报频传成果丰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