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5版:

省政府督导组来淮专项督导 第三季度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

  ■ 记者 邹晨光 实习生 刘畅

  本报讯 近日,省政府督导组来淮专项督导第三季度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上半年被取缔的淮北三诚五金公司车间,督查了淮北瑞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同时对淮北市斯普林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建盛铸业有限公司、淮北市锴成工矿配件有限公司、淮北永力工贸有限公司和淮北市瑞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铸造企业进行了现场查看。

  督导组对我市今年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我市加强监管钢铁铸造企业,严密排查防范,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督导组还对铸造企业的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

2018-11-09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01.html 1 3 省政府督导组来淮专项督导 第三季度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