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2版:

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 上榜“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 记者 邹晨光 实习生 林淑悦

  本报讯 11月1日,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发布,我省共有14所高校上榜,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榜上有名。

  “中国最好学科排名”采用的学科口径是教育部最新《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中的一级学科。在每个一级学科,排名的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所有高校,发布的是在该学科排名前50%的高校。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能榜上有名,说明了其教学的优质性,更是对淮北师范大学优秀办学成绩的肯定。

  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始建于1983年10月,于2005年申报美术学学科硕士学位成功,经过不懈发展,凭借其卓越的专业成绩,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目前,已有专任教师38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28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近800人,硕士研究生近70人。

2018-11-09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83.html 1 3 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 上榜“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