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10版:

推广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濉溪

600张免费借书证 送给县城关中心学校

  ■ 通讯员 刘福东 李明

  本报讯 11月7日,濉溪县图书馆送给县城关中心学校600张免费借书证。

  县城关中心校十分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校园的角落里设置了漂流书吧,各年级值周班的同学每周负责整理更新,这一措施深受学生欢迎,学生从阅读中也获得多方面的教益。今年,漂流书吧的藏书量已无法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学校在教室内增加开放书柜,既可以摆放图书,又可以放置学生的学习用品。学校把校图书馆的图书按一定的比例分发到班级,由班级管理。各个年级组也相应制定借阅制度、班级图书轮换制定,并由学生专人管理。

  县图书馆此举,让城关中心校的广大师生为之欢欣鼓舞。在双休或节假日,大家又有了更好的读书去处。图书馆每两周还举办一次“启明星”读书会,督促大家共同读书,分享读书心得。

2018-11-09 推广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濉溪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60.html 1 3 600张免费借书证 送给县城关中心学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