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10版:

三实小教学教研成果显著

  ■ 通讯员 朱礼君

  本报讯 市第三实验小学为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特别重视教师团队的培养。

  该校定期举办培训会、座谈会,对教师进行思想的引领、业务能力的培训。学校实行“青蓝工程”等多项措施全面打造三实小优秀教师团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

  2018年该校教学教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任盼盼老师在安徽省2018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获一等奖;蔡香梅老师和单思敏在2018年淮北市第三届小学语文优质课比赛中分获阅读课一等奖和表达类一等奖;黄继涛老师2018年淮北市小学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陈洁、袁媛老师在2018年淮北市教育论文大赛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另外2017-2018学年度“一师一优课”活动中,朱培培、冯宝玉、陈文华、刘爱婷、陈菊芬、袁圆6位教师获“省级”优课;2018年安徽省教育教学论文大赛有4位老师获三等奖;2018年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有3位教师获二等奖,4位教师获三等奖。

2018-11-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57.html 1 3 三实小教学教研成果显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