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7版:

驾驶无牌车上路 咬伤执勤民警 刘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拘留

  咬伤执勤民警

  刘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拘留

  ■ 记者 方芳 通讯员 黄春艳

  实习生 高敏杰

  本报讯 近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将执法民警手臂咬伤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前,濉溪县交管大队民警在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省道101与白杨路交汇处执行任务时,发现一辆装载挖掘机的无牌农用车上路行驶,民警随即将其拦停、检查。司机刘某下车后,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并进入位于车辆后车厢的挖掘机,强行启动挖掘机。事发时,挖掘机后面停放着一辆小轿车,为了避免引发事故,交警示意刘某停止操作未果,将其控制并带到警车上时,刘某出口辱骂交警,并将一名交警右臂咬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其驾驶的农用车为注销车辆,已被县交管大队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2018-11-09 方芳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50.html 1 3 驾驶无牌车上路 咬伤执勤民警 刘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拘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