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7版:

15公里路程10分钟送到 交警为重伤女子开辟“生命通道”

  ■ 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刘伟伟

  实习生 汪勇

  本报讯 一名女子不慎被砸伤头部,伤情严重,急需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抢救。危急关头,交警四大队民警主动伸出援手,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女子平安护送到医院。

  11月2日上午11时,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迎宾路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车停在路上,上前询问驾驶员得知,车内有一名女子头部受伤伤情严重,需要立即送到医院抢救。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方带路,并将警情上报指挥中心,请求指令沿途交警一路放行。

  在开道警车和沿途执勤民警的护送下,15公里的路程,仅用时不到10分钟,就将女子送到了淮北矿工总医院。因送医、抢救及时,该名女子及时脱离了危险。

2018-11-09 方芳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48.html 1 3 15公里路程10分钟送到 交警为重伤女子开辟“生命通道” /enpproperty-->